理事長的話
 
理事長的話:
自已決定自已的價值! 用腦力創造更多財富!
            2008年底開始,全世界面臨到前所未有的金融風暴,台灣的失業率節節上升,不安的氛圍在社會中瀰漫著,讓許多人感到挫敗及無力,甚至對未來感到悲觀。
21
世紀是與全世界競爭的世代,若要能在職場中開闢自己的道路,勢必要培養第二專長,提升自己的競爭力。全腦學習是未來的趨勢,亦受到 TIME 時代雜誌、比爾蓋茲等世界名人所推崇。然而,全腦開發在台灣才剛起步,若能及早投入這片藍海,必能在這塊專業領域奪得先機。
            本機構十分敬佩各位學員如此有遠見,能主動參加師資訓練,為自己的未來鋪路。要成為一位專業的全腦知識管理師,須要投入許多心力與時間,不斷學習,鞭策自己,以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。
             相信這樣的過程是十分辛苦的,或許會遇到不少挫折,或是對自己的目標感到懷疑。但相信各位擁有堅強的意志以及明確的生涯規劃,能不斷砥礪自己,朝目標前進。
艾美普國際教育機構和中華全腦開發記憶協會,對於各位的努力,引以為傲。全體講師與員工也懷著同舟共濟的心情,陪伴大家走完這條富有意義的路。 祝福大家皆能實現自已的夢想!

張伸寬 理事長